達欣總教練邱大宗還算滿意布拉爾「處女秀」表現,賽後持續跟他溝通戰術走位,甚至一路追進廁所去講,「布拉爾還算聰明,要他記住路線與戰術號碼也沒問題,但我希望他打更『殘酷』點,畢竟他碰上其他隊都會遭到包夾。」

才來台灣3個多禮拜,布拉爾就碰上梅姬颱風侵台,問他什麼感覺?他臺灣銀行信用卡 周年慶 抽家電笑著回答,「我以前沒碰過颱風,這次在台灣遇上了,幸好我都躲在飯店房間內,哪裡都沒去,只是感覺外面下很多雨,然後風雨很快就過去了。」

昨天也是蘇翊傑相隔6年多時間,重新穿上達欣戰袍亮相,「感覺差別很多,玉山信用卡 2016 週年慶 優惠以前跟我同隊的,不少都轉當教練了。在這次的觀護盃,我會很認真去打,希望讓大家看到我的不京站 周年慶 DM同。」

布拉爾昨天完全展現禁區破壞力,只要他在內線接到球,幾乎都不用跳,就可輕鬆把球扣進,就算台啤不斷使用雙人包夾對付,效果卻不太理想,可是布拉爾強調自己還沒習慣隊友傳球,必須透過更多練習,才能讓自己更容易接到球。

梅姬颱風也無法阻擋SBL史上最高洋將的首度亮相!226公分達欣洋將布拉爾昨在觀護盃籃球賽,首役就拿13分、17籃板,帶領達欣77比74逆轉擊退台啤,不過布拉爾一下場就喊,「我感覺自己還可打更多時間,我不累!」

中國時報【寶麗廣? 週年慶 信用卡 優惠黃及人╱花蓮報導】

由於左踝傷勢才剛痊癒,布拉爾坦承,自己體能狀態還沒恢復百分百,「但今晚是我 新光三越 信義A4 周年慶 DM第1次跟球隊一起比賽,我還蠻習慣這種速度,我還能打中友百貨 週年慶 時間更快,畢竟我在美國發展聯盟打球時,比賽節奏與速度也很快,已經習慣了。」

玉山 統領百貨卡 周年慶 抽家電>新竹遠百 周年慶 DM


arrow
arrow

    hrnx3t9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